專業「收購二手家電」關鍵字網站,招租中!

收購二手家電的產品服務
收購二手家電的全省服務

歡迎您的蒞臨~

以下為收購二手家電團隊的據點,收購二手家電團隊,將竭誠的為您服務!

中部-收購二手家電服務團隊

收購二手家電專業服務

收購二手家電的聯絡我們

中部-收購二手家電服務團隊
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電話

-
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傳真
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信箱

service@fansio.com

收購二手家電的快速留言

收購二手家電焦點話題

二手家電收購~專業收購液晶電視!! 各種家電收購

收購二手家電焦點話題
1/12/2012
綠色環保時代來臨,看著電視,走在街上,處處可見教導回收再利用的重要性,鼓勵民眾將家裡不用的;不合用的;或用不到的二手貨拿出來,讓它能夠經由收購方式循環使用,讓政府的環保政策有了初步的基礎.家電這類大型的物品應該算是處理最為耗時的事項了,得經由人力搬運,然後再區分其中有多少的舊家電能夠經由技術再造打入二手市場,而真正無用的廢棄家電則是拆卸其中的銅料;鐵料;塑料,讓上游回收廠將它收回重新鑄造.仔細算一算,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回收的物品充斥在四週,只是我們無法將之慢慢堆積成一個數量,而有些效率不足.其實我相信大家對於環保都已有一種參與的心態,如果能夠有效或讓大眾更方便的集中這些物品,相信我們的環境一定會更美好
過年大掃除清雜物 轉手賣換現金
發佈日期: 1/29/2013
收購二手家電達人說現在過年大掃除,家裡堆著不需要的東西丟了可惜,又不知道該怎麼辦,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網路拍賣,像是百貨公司贈品,或是名牌紙袋都可以賣,就連小朋友穿不下的二手童衣也可以在網路上一大包一大包賣出,而且還非常搶手,其他二手家電可以找舊貨回收換現金,舊書可以賣給舊書店,二手名牌包如果不想直接賣給二手店,也可以考慮寄賣,價錢還更漂亮。
二手書店員工:「林小姐你好,我是二手書店來收書的。」林小姐:「你好,請進。」
只要1通電話就有專人到府服務,不要的舊書別急著資源回收。二手書店員工:「收書的話,是書籍原價的1%到30%做計算。」家事達人林素芬:「可是我這些書有的200、有的300耶,就1本1本算?」 別小看這一小疊書,至少可以賣200元,除了找二手書店賣書,像是這些名牌二手包也可以拿去二手精品店寄賣,價錢比直接賣給二手店更好,另外小朋友穿不下的童衣也可以打包網拍,1袋200元到300元都有,其他像是百貨公司贈品甚至是名牌紙袋都能網拍,像是冷氣、電冰箱等, 也能透過舊貨回收換現金,像這一整桌家裡不需要的東西,算一算至少可以賣2萬多元。林素芬:「網路上買東西,真的是有供也有求,大家就會供需,大家就會這麼剛好,湊在一塊。」 收購酒商:「你們那邊現在有那些酒類,一般我們都以金門的高粱、大麴酒為主。」 電話一通接一通,都是要賣酒的顧客,別人送的老酒、洋酒如果家裡不喝,部分酒商也有提供收購服務,除了變賣換現金,藝人乾德門的女兒陳萍,則是和幾位好友約定,每一季將二手不要的鞋子互相交換,一樣有新款式的鞋子可以穿。藝人陳萍:「我覺得你與其放在這個地方浪費,不如就看哪些藝人她的腳跟我一樣,剛好拍戲需要用到,我的鞋子就給她。」
趁著過年大掃除,或許可以整理一下家裡堆積的雜物,轉手賣個好價錢,不但可以幫物品找到新主人,也可以延續使用價值。
資料來源:TVBS
 


收購二手家電的全省服務
收購二手家電客戶代表照片

個人

周小姐

最近包養的乾爹幫我把家中的家具全都換新了,舊的請二手家電的老闆來估價,給的價格也都蠻合理的,還順便把一些二手精品賣掉,清掉舊東西還可以順便賺點外快,推薦給大家

收購二手家電客戶代表照片

XX機場接送

陳運將

之前機場接送客人反映電視怪怪的,好佳在保固裡!回二手家具和老闆反映,就請東元服務站技師幫我看問題,又不用花大錢!很好!

收購二手家電的客戶實蹟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站的客戶實蹟
個人
XX機場接送
個人
X王股份有限公司
---
以上內容由 收購二手家電 提供
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! Taiwan
var piwikTracker = Piwik.getTracker(pkBaseURL + "piwik.php", 266); piwikTracker.trackPageView(); piwikTracker.enableLinkTracking(); } catch( err ) {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