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「收購二手家電」關鍵字網站,招租中!

收購二手家電的產品服務
收購二手家電的全省服務

歡迎您的蒞臨~

以下為收購二手家電團隊的據點,收購二手家電團隊,將竭誠的為您服務!

中部-收購二手家電服務團隊

收購二手家電專業服務

收購二手家電的聯絡我們

中部-收購二手家電服務團隊
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電話

-
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傳真
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信箱

service@fansio.com

收購二手家電的快速留言

收購二手家電焦點話題

二手家電收購~專業收購液晶電視!! 各種家電收購

收購二手家電焦點話題
1/12/2012
綠色環保時代來臨,看著電視,走在街上,處處可見教導回收再利用的重要性,鼓勵民眾將家裡不用的;不合用的;或用不到的二手貨拿出來,讓它能夠經由收購方式循環使用,讓政府的環保政策有了初步的基礎.家電這類大型的物品應該算是處理最為耗時的事項了,得經由人力搬運,然後再區分其中有多少的舊家電能夠經由技術再造打入二手市場,而真正無用的廢棄家電則是拆卸其中的銅料;鐵料;塑料,讓上游回收廠將它收回重新鑄造.仔細算一算,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回收的物品充斥在四週,只是我們無法將之慢慢堆積成一個數量,而有些效率不足.其實我相信大家對於環保都已有一種參與的心態,如果能夠有效或讓大眾更方便的集中這些物品,相信我們的環境一定會更美好
收購二手家電達人告訴你: 大多賣家在補差換新機
發佈日期: 9/12/2012
收購二手家電達人告訴你: 大多賣家在補差換新機
“2010年購買的6公斤波輪洗衣機,原價2688元,現價680元出售,八五成新,發票報修單齊全。”昨天,記者在網上看到,家住漢陽沌口的周先生在網上發帖轉讓自家的洗衣機。“這個價錢賣,肯定是有點虧,但是最近網上和家電賣場都在做活動,連嶄新的6公斤名牌滾筒洗衣機都只要1700元,我想了一下,賣給收廢品的只能賣200元,還不如直接在網上便宜點賣了,再加點錢換個新滾筒。”
記者一連在網上詢問了幾個賣家,基本情況和周先生類似。在網上掛帖的孫女士告訴記者,在網上掛出的價格不高,看似賤賣,但是和自己更新換代的預期比起來,還是覺得划算。
孫女士用自己家裡的電視給記者算了一筆賬:去年結婚的時候打算買一台50英寸的彩電,但是那時候買得花近一萬元,所以退而求其次花了5000多元買了一台42英寸的LED,現在價格戰這樣一打,以前50英寸的彩電降到了和當初42英寸差不多價格,42英寸的嶄新彩電不超過3000元,我在網上掛1200元-1500元賣掉,自己加3000多元,就可以買台50英寸的彩電,還是很划算的。
撿便宜得注意家電安全
二手家電在網上“賤賣”,讓不少“包租公”和“包租婆”撿到了便宜。和網上轉讓二手家電發帖量同時激增的還有求購帖。
武漢本地某生活網站的二手頻道負責人告訴記者,“最近在網上收二手家電的人,多是'包租公'和'包租婆'。平時沒有這麼好的機會,現在冰箱彩電洗衣機三大件,撿小號的買,一套也不過2000元,往出租房裡一擺,房租立馬翻番,不要幾個月購買家電的成本就從房租裡回來了。”
雖然網上的二手家電買賣風生水起,但是也有家電業內人士提醒市民,因為二手家電的出處畢竟是個人渠道,質量安全沒辦法保證,因此購買時一定要索要家電的發票、合格證和報修單。
該人士稱,二手家電市場雖然在短期凸顯出了價格優勢,但從長期來看,產品安全性能、保修維護等後期服務則會相對較差。因此,建議消費者在消費過程中還是要把產品的安全性放在首位。

引用來源:《楚天金報》 2012-08-29 09:12 作者:楊彥夫
 


收購二手家電的全省服務
收購二手家電客戶代表照片

個人

周小姐

最近包養的乾爹幫我把家中的家具全都換新了,舊的請二手家電的老闆來估價,給的價格也都蠻合理的,還順便把一些二手精品賣掉,清掉舊東西還可以順便賺點外快,推薦給大家

收購二手家電客戶代表照片

XX機場接送

陳運將

之前機場接送客人反映電視怪怪的,好佳在保固裡!回二手家具和老闆反映,就請東元服務站技師幫我看問題,又不用花大錢!很好!

收購二手家電的客戶實蹟
收購二手家電服務站的客戶實蹟
個人
XX機場接送
個人
X王股份有限公司
---
以上內容由 收購二手家電 提供
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! Taiwan
var piwikTracker = Piwik.getTracker(pkBaseURL + "piwik.php", 266); piwikTracker.trackPageView(); piwikTracker.enableLinkTracking(); } catch( err ) {}